Monday, June 8, 2009

萧闳仁-你爱怎样就怎样

萧闳仁-你爱怎样就怎样
作词:萧闳仁作曲:萧闳仁

你说爱情像这样
找到对的人就幸福

我们总是有争吵
总在三二一就忘掉

我还在享受那摇椅
你却缓缓站起
说你不爱我了
爱形状乱掉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说走了爱就走样
精彩演出
你的爱情宣告独立

我是该好好学习
说忘了就把你忘记
还在心里只剩一句
我爱你别放弃


我们总是有争吵
总在三二一就忘掉

我还在享受那摇椅
你却缓缓站起
说你不爱我了
爱形状乱掉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说走了爱就走样
精彩演出
你的爱情宣告独立

我是该好好学习
说忘了就把你忘记
还在心里只剩一句
我爱你别放弃

你是我唯一
我很想再继续
你的爱像空气
漫无目的就散了

我们的新关系
比陌生还陌生
不能回忆
不能前进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说走了爱就走样
精彩演出
你的爱情宣告独立

我是该好好学习
说忘了就把你忘记
还在心里只剩一句
我爱你别放弃

还在心里只剩一句
我爱你别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