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張傑【愛伊攜帶汝】live



張傑【愛伊攜帶汝】

午夜的巴黎 比不上你 迷人的唇蜜
微风有些醉意 和一句我爱你
都酿在了he红酒杯裡
而或许相遇都是為了要符合剧情
所有的疑问句 停留在广场裡
就剩下南瓜马车还没来临

这是个秘密 就等著钟声敲响最后的旋律
想问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吻著你
你闭上了眼睛 你温柔的呼吸
你今晚好美丽 我好想告诉你

爱伊携带汝 天空下起了雨
彷彿把 一切美丽 一切美丽 一切美丽都暂停
爱伊携带汝 就等著你回应
不要说bye bye bye bye

DuDuDu DuDu DuDu......

而故事悄悄的 也快要走到了结局
下一页的ending 会录在哪裡
我也很想要告诉你
午夜的巴黎 最后终究幻化成爱情
旧旧的收音机 播放著的歌曲
我今晚画下最美丽的结局

这是个秘密 就等著钟声敲响最后的旋律
脑海里忘不了你声音

*爱伊携带汝 天空下起了雨
彷彿把 一切美丽 一切美丽 一切美丽都暂停
爱伊携带汝 就等著你回应
不要说bye bye bye bye

repeat*


-------------------------------------

super great.. i guess it's becoz of the guitar that I got interested to listen the song again and ag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