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倪安東 Anthony - 缠斗




眉 頭 又瞬間 鎖 有冷箭 快閃躲 猜 用意 再計算 後果 選擇攻 還是守 關 懷 不 能 當控制 的 藉 口 小改變 我 配 合 大改造 別鬧了

愛情像石頭 會摩擦起火 熱的爭吵 冰冷的互動 暖和的相擁 唇槍舌劍 的快樂 來回纏鬥~~~ 路 人 一 眼 就罵我 不 快 走 別人看 妳 一 眼 妳馬上 笑 了 不 聽 妳 的 就怪我 太 自 我 當妳不 聽 我 的 又理由 很多

愛情像石頭 會摩擦起火 熱的爭吵 冰冷的互動 暖和的相擁 來回纏鬥 妳蒙面 展開搜索 (若無其事 微笑逼問口供) 派耳目 一路跟蹤 (誰動作 像蝴蝶 誰講話 太像蜜蜂)

Ba Ba Ba Ba Ba Ba Ba Ba

愛情的戰火 引爆的溫柔 來回纏鬥 很頭痛 卻不放手 愛情像石頭 會摩擦起火 熱的爭吵 冰冷的互動 暖和的相擁 來回纏鬥

愛情像石頭 會摩擦起火 熱的爭吵 冰冷的互動 暖和的相擁 來回纏鬥 妳蒙面 展開搜索 (若無其事 微笑逼問口供) 派耳目 一路跟蹤 (誰動作 像蝴蝶 誰講話 太像蜜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