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楊奇煜 - Make Me a Fool

Present thoughts at present time. dId she Make me a FOOl?

楊奇煜 - Make Me a Fool

詞:小煜 曲:小煜

請你聽聽這是我想念的聲音
如果妳還記得那年的冬季
那件大衣口袋的溫暖甜蜜
有我們握愛的手心

*計算不出曾經擁抱妳的距離
也許我把自己想的太聰明
原來愛情需要一點點的空氣
天下著雨 有人等著天放晴

#You Make Me A Fool
我承認我對愛是有點頑固 那是因為我很在乎
妳仰角看我哭 難道妳就這樣退出

You Make Me A Fool
我假裝看不見妳給的答覆 對我來說都不算數
幸福早已迷路 不知不覺我沒退路
傻的辛苦

Repeat * , #

妳可說我傻的可以
妳可說我還沒放棄
想念會讓人期待著奇蹟

Repea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