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That's my life.. isn't it?)

(That's my life.. isn't it?)(especially those in bold.. and italics)
专辑:完整演出 黄义达-我懂

欢迎光临真实生活 请往前走哦
不论你我喜欢与否 都得经过哦
当回忆静止在相框里头 剩下沉默哦
当岁月刻画出我的轮廓
我已成熟 换上不同的笑容


我没有你想像中 那么不堪一击的脆弱
不争不斗不代表 有谁可以踩上我肩头
现实我懂哦哦 残酷我懂
我学会小心翼翼 在这钢筋丛林里存活

这个世界什么都有 真假交错哦
哭过笑过爱过痛过 都会经过哦
当回忆静止在相框里头 剩下沉默哦
当岁月刻画出我的轮廓
我已成熟换上不同的笑容

自由就要放开手

证明就要敢追求

飞翔就要
往前走

天空如此辽阔哦~~~

**
没有你想像中
那么不堪一击的脆弱
不争不斗不代表
有谁可以踩上我肩头

现实我懂哦哦 残酷我懂
我学会小心翼翼 在这钢筋丛林里存活

#其实很多事情我都懂
只是我选择不说
刻意的低调不代表
我允许谁来招惹我


#冷漠我懂哦哦 虚伪我懂
了解游戏规则后
就努力让自己犯错

repea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