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Guitar practise song No.1: 張傑【我不聽】




it's Guitar practice song no.1 :) woohoo.. this friday mar 19, i am going to practice on this song.. let's pray that i am able to complete the song before i leave SG on mar 28 :)
...張傑【我不聽】

午夜裡散场的电影
剩下你笑容在播映
你说你也该回去
我不听 我不听

开个玩笑那是蔡依林的歌
我只是偶尔也想孩子气
你 却都不理

说一声Baby Baby 我爱上了你
用全部的力气 让你能感应
你却只留下一句 I'm leaving

**我不听 了 我不听了
為什麼你总让人不开心
连一个非常简单的回应
比得到世界还不容易
我不听了 我不听了
反正你往往比我更 不想听
其实我只是想要你 注意

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我们两个斗嘴还是很甜蜜
我就是喜欢背著你
说一声Baby Baby 我爱上了你
用全部的力气 让你能感应
你却只留下一句 I'm leaving

** 我不听了 我不听了
為什麼你总让 人不开心
连一个非常简单的回应
比得到世界还不容易
我不听了 我不听了
反正你往往比我更不想听
其实我只是想要你 注意

** 我不听了 我不听了
為什麼你总让人不开心
连一个非常简单的回应
比得到世界还不容易
我不听了 我不听了
反 正你往往比我更不想听
其实我只是想要你 注意

it's really a super nice song. very catchy and also rhythm-atic, hehes..: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