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张峰奇-天使呵护的角落 歌词

张峰奇-天使呵护的角落 歌词 (now playing..-->)



天使的脸孔 找不到美丽的笑容

天真无邪奢求 註定要落空

黑夜不低头 无声的我默默承受

摆脱纠缠枷锁 更精采的活



还记得小时候 外婆说过有一个传说

只要我勇敢的冲 幸福天使会降落

雨过天晴的彩虹 却看不到任何的尽头

但是我努力的冲 天使呵护着我



我不懂这个世界 为何在此刻会遗弃我

我不想再问原由 就当一切都只是藉口

我不懂该用什么 来形容我泪水的寂寞

我只想找到传说 一份天使呵护的角落



(Repeat Verse and chrous x1)



有点疲惫 我看不到终点

有点感觉 却静静地坐在角落边

有点疲惫 我看不到明天

有点感觉 梦想会实现



When i listen to this song for the first time, the starting melody strikes me. but after listening to umpteen times, and just now i have searched on the lyrics, it TOTALLY reflected on the situations i am facing in. let me tell you why...

No comments: